山期

我做过最好的事情就是爱你们。

© 山期 | Powered by LOFTER

【高绿he】同床异梦6

明天有早课(눈_눈)更一段昨天没写完的。高尾真是世界第一HSk啊捂脸

【6】
“你是在害羞吗?”
“闭嘴。”
感到身后的人是真正在炸毛,高尾拼命抑制自己调戏下去的冲动,只是憋笑憋到颤抖的双肩昭示着少年已经全然是一副开启了无赖模式的样子:“你认真装鬼的话,我可能就会很认真地对待了,鬼先生。”
“喂!”
“话说回来,就我一个人告诉了名字,不是很不公平吗?”即使是高尾对着墙壁,绿间也能从语气里听出那一丝调侃……真是个自来熟啊。绿间想起队里刚来的黄濑,本能觉得自己和这样的性格相性极差,大概是一种无论如何都无法板下脸来的无力。
“绿间真太郎。”绿间张嘴,却发现声音像是被刻意模糊了一般,重复一次也是同样的效果。他又试着说出自己家的地址,亦或是帝光中学的名字,现在看来一切信息都在夜晚被隐匿了。
——他将在夜晚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游魂,除了他以外,没有人知道他是谁。
这样的事实让他一时半会儿有些无法接受。久久的沉默让高尾好奇的转过来,随即看见绿间在发呆。而被发现了发呆的男人在对上高尾探究的眼神以后,慌慌张张地用手中的信乐烧徒劳去挡住身体,一时之间并没有像高尾预料的那样反唇相讥。
发生什么了吗?虽然不知道究竟怎么了,但应该是挺重要的事吧,不然片刻之前还气急败坏的男人怎会突然焉了下来……高尾识趣地将头转回去,寻思着要怎么样不露痕迹地宽慰状态不对的人。
“真?那以后的话我就叫你小真了怎么样,听起来是一个很不错的名……”
“闭嘴,高尾。”绿间仿佛陷入了深深的疲倦当中,高尾愣愣地听着身后传来的叹气声,也有些无措起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
“被封闭在抱枕里了吗……这个抱枕是好友送过来了,那天还说着什么‘感觉我会喜欢’这样的鬼话。”像是察觉话题突然转向了一层暧昧当中,高尾急急刹住了车,强装严肃,“如果说第一天的时候你已经被关在这里,发生了什么可能只有好友才知道了。”
“那……”像是预料到背后的傲娇欲言又止的声音中隐含着什么,高尾嗤嗤地笑起来:“我会帮你去查,现在你什么都别想。”他有些困了,配合地捂住双眼转过去下了床,轻车熟路地窜到椅子上。
“床就留给你吧。”
透过指缝他看见绿间有些犹豫的脸,绿发男人在原地僵了一会儿,不知是没有力气再去和高尾争辩什么,还是洞悉了这一举动背后的深意。紧接着接受了这一份好意,慢腾腾地挪到抱枕边上躺下了。
“高尾……”就在高尾和成已经快要睡着的时候,绿间突然出声了。
“嗯?”
床上的人好像正在纠结着什么,声音顿了一会儿:“虽然你的床真是又小又难受,但是……。”
高尾忍不住去戳穿他:“不用谢啦。”接着调整了一下蜷缩的姿势,满脸笑意地闭上眼睛。

评论
热度 ( 34 )